向后拓展?贝乐英语推中小学留学业务

2013-05-15 07:34: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5日消息,刚刚报道澳际推出少儿英语业务,今天就有少儿英语机构逆向扩展——贝乐宣布,计划推出留学业务“贝优出国”。

       “贝优出国”是贝乐学科英语旗下的高端出国品牌,专注于中小学生美国预科、游学、留学等项目,提供直接对接美国的服务支持。目前市面上的留学服务多针对高中生和大学生,面向中小学的很少。

       贝乐认为,其进军留学领域有几点优势:采用的PreK-K和G1-G6美式课程,可帮助孩子更快融入美国生活;美国设分公司,境外全程一站式服务,包括语言辅导、课程辅导和申请转学等。拥有TESOL认证外教,学习贝乐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孩子可直升美国初高中。

       贝乐英语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针对2至12岁少儿的高端英语培训品牌,主打“浸入式学科英语”教学法。

       很多机构都在拓展业务线,掘金新领域。对于少儿英语品牌来说,留学业务今后会成为标配吗?(多知网 侯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