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发布新中考产品,将推进双师模式与在线课程

2017-03-23 19:12: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3日消息,今日,围绕提高中考学习效率,学而思培优发布新中考产品课程及服务。

  为提高教学效率,学而思将大力推进双师课堂与在线课程。硬件设施方面,大型学习中心的教室都将配备双师课堂硬件设施;学科方面,除了已经践行双师课堂的数理化课程,文综课程将大面积在双师课堂中推进。

  改变以往设立教学点的“就近原则”,学而思将在北京推行教室数量更多、设施更齐备的大型学习中心。原本小型的教学点也将逐步扩建或转变为大型学习中心,学而思在北京有60多所教学中心,都在逐步过渡到大型学习中心的过程中。

  大型学习中心模式在北京发展成熟后,会逐步推广到其他城市。

  为了满足新中考“五选三”的需求,从2017年暑假开始,学而思将推行“定制报班方案”,学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行搭配课程。

  同时,随着学生数量的增多,学而思发现学生的需求类型更加鲜明。为此,在班型上,学而思升级以往基础班、提高班、尖子班三种班型,推出新中考四种班型:中考名校目标班、中考满分尖子班、中考基础腾飞班、高中竞赛预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