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师教育拟与盈方创赢设立教育并购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

2017-03-08 21:19: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8日消息,今日,明师教育发布公告称拟与盈方创赢共同发起设立广州明师创赢教育产业并购基金,首期基金为10亿元人民币。

\

  公告显示,基金将重点关注教育服务产业的投资机会,主要投资国内教育服务其整个产业链等相关领域的企业股权。具体合作条款尚需进一步协商洽谈,以正式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为准。

  资料显示,明师教育成立于2002年,于2016年7月28日正式挂牌。公司关注K12 教育,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课外辅导教育及教育咨询服务,是三大考(小升初、中考、高考)课外辅导线下与线上 O2O结合服务提供商,在2014年,研发三大考(小升初、中考、高考)APP、现实课程在线报读、在线视频教学。

  盈方创赢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具有丰富的股权投资、并购、整合、基金管理方面经验。

  据明师教育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6上半年,明师教育总营收1.37亿元,同比增长24.7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5.68万元,同比增长9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58.22万元,同比增长96.03%。(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

Tags: 明师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