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获3亿元C+轮投资

2017-01-23 14:01: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23日消息,今日,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尚未透露。

  翡翠教育方面表示,在完成本轮融资后,翡翠教育计划将组建围绕职业教育的多种业态混合的产业集团。

\

  翡翠教育创立于2012年,主要经营游戏研发、动漫设计、移动互联网、Android应用、IOS平台开发。翡翠教育以B2B2C的模式对接传统院校,对高校的教学信息化与数字化课程进行改造。截至2016年底,翡翠教育已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及内蒙古大学等全国9省200多所高校展开了院校合作及专业共建业务。

  据翡翠教育官方数据透露,目前,翡翠教育已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60多家教学中心,营业额超过5亿元,年培训学员1.5万名,合作企业6000多家。

  2016年11月,翡翠教育宣布获得御泓资本2亿元C轮投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多知网 徐佐君)

Tags: 翡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