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torGroup推青少年品牌vipjr,做全学科真人在线辅导

2017-01-11 13:39: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1日消息,多知网此前曾报道,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上周宣布推出为5-18岁群体提供真人在线教学服务的新品牌“vipjr”。

\

  据vipjr官方透露,vipjr定位青少年教育平台,建设全学科的课程学习平台,目前已经上线的有英语、数学、托福雅思三个产品。

  其中,vipjr英语主推30分钟英美系外教1对1课程,在线外教随时为学生提供实时互动的在线英语教学。据悉,vipjr英语近期还推出精选1对1课程,学生可任意选择并固定平台上的外教专门授课,课程模式为主修课+兴趣课。

  与vipjr英语不同,vipjr托福雅思主要针对12-18岁有留学需求的中学生。vipjr托福雅思的师资选用有英美名校学术背景、5至10年一线城市专业培训经验的课程顾问。课程采用中英双语1对1专家诊断式授课,根据学生的个性差异,动态调整授课方式及中英文使用比例。

  在数学学科方面,vipjr开设了数学教学研究院,聘请上海市特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金荣生担任院长。数学教师团队平均授课量超过2000小时,其中有90%的老师来自一线城市。

  vipjr官方表示,vipjr教育平台采用的是其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可以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年因材施教,平台目前已经完全能够支持多学科的真人在线教学。未来,vipjr计划与各学科的教研机构合作,引入名师,开发更多种类的系统化课程。

  在推广策略上,vipjr方面表示,2017年将在市场端以家长为对象,通过家长课堂和讲座的形式,提升客户的品牌认知与信任度;在产品端以学习成果展示的方式增强学生用户的产品体验;在品牌端,vipjr计划持续与权威学术机构和品牌结成战略合作关系,目前,vipjr已与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达成合作,取得TOEFL Primary和TOEFL Junior双授权。

  vipjr采用真人互动教学的方式,向全学科拓展,在竞争激烈的K12教育领域,vipjr是否能分得一杯羹?(多知网 徐佐君)

Tags: vip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