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VR技术的东风,我赢职场如何打出这套组合拳?

我赢职场启动“VR教学实践双创园”项目,深入高校市场

2016-09-21 20:57: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21日消息,今日,我赢职场举行发布会,将与全国数百所高校合作开展“VR虚拟现实教学实践双创园”项目。

  我赢职场创始人兼CEO郄晓烨表示,目前VR产品在教育领域使用率还比较低,市场潜力较大。在此大环境下,我赢职场抓住高校市场,为高校提供教育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硬件设备。

  据了解,我赢职场提供的软件包括VR教学平台和VR课程体系。前者既是沉浸式教学的教辅产品,又有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的功能;后者会成为高校原有的计算机工程类、艺术设计类等专业的新开课程。

  硬件设备包括:1、VR设备VIVE;2、VR设备Oculus Rift;3、VR/AR 用智能手机配套眼镜;4、配套高性能计算机;5、配套视频以及动画编辑计算机。

  此外,我赢职场的双创项目第一期计划在高校建设VR虚拟现实创业中心,包括建设运营管理VR/AR超级孵化加速器和VR/AR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具体合作方式为由校方提供教育资源和科研成果,我赢职场提供系统支持、服务与培训,组建创业导师集群,分享创新创业的经验与案例。

  本月初,我赢职场发布了VR教学平台,并启动“虚拟现实O2O大联盟百城计划”,计划以加盟方式扩增VR教学中心,此次我赢职场又以校企双创的思路拓宽高校市场。与许多技术主导的公司一样,我赢职场不满足于纯粹的To C业务,而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以B2B2C的方式扩大市场份额。凭借VR技术的东风,我赢职场如何打出这套组合拳?(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