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赢职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鼎锋资产。此次融资后,我赢职场将集中精力发展职业教育O2O联盟,用我赢职场20多个职业方向的数万小时互动课程和10多年运营经验在全国支持百个线下联盟学习中心。

我赢职场获得数千万元Pre-B轮投资,投资方为鼎锋资产

2015-12-14 10:33: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13日消息,今日我赢职场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鼎锋资产。

  此次融资后,我赢职场将集中精力发展职业教育O2O联盟,用我赢职场20多个职业方向的数万小时互动课程和10多年运营经验在全国支持百个线下联盟学习中心。2016年,我赢职场会通过互联网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通过线上和线下联营的方式,直接触达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

  

  我赢职场方面表示, 在合作方面,将为加盟的线下学习中心提供运营阶段、课程服务等阶段的支持。在运营阶段方面,我赢职场将为加盟的线下学习中心提供免费搭建一个教育平台和两个移动端APP并免费支持一年。此外,我赢职场还将为加盟商提供就业服务支持、运营体系支持和贷款服务支持。

  此外,我赢职场总部将为加盟商提供完整体系的课程内容,并为加盟商的老师和学员提供在线技术支持,问答支持,章节考核及结业考核支持。

  我赢职场CEO郄晓晔表示,我赢职场是将做产品的思路在做将在线教育,现在我赢职场的整个产品体系是交互式超视频+直播+问答+全服务,并且已有网游化自驱学习系统SPL,将在线编程与课程结合,学与练同步。

  郄晓晔称,在今年,我赢职场已经依托尚观的9个分校做了尝试,并发现在线主导下的2015年妙手销售额上升近50%。他认为,O2O职业教育让课程实施成本最多降低60%。

  我赢职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九个城市设有分校,目前拥有移动开发、系统管理、软件开发、网络营销等20多个职业方向的一万小时的教学视频,涵盖80%IT职业IT领域。官方称,目前,我赢职场的注册量为一百万,比去年增长5倍,活跃用户40万,活跃用户40万。

  此前,我赢职场曾获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和中科院VC——国科嘉和3500万A轮投资。(多知网 Cindy)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