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多知网获悉,IT职业教育网站“我赢职场”获中科院VC——国科嘉和3500万A轮投资。

IT类在线教育又一单,“我赢职场”获3500万A轮投资

2014-12-11 16:41: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2月10日消息,今日,多知网获悉,IT职业教育网站“我赢职场”获中科院VC——国科嘉和3500万A轮投资。

  据官方披露,我赢职场目前自己制作并拥有6万多在线课时(8000小时),300多整套原创课程。

  课程内容方面,我赢职场的定位是引入完整成套的IT技术,比如数十小时的iOS8-Swift课程,Redis 及MangoDB等NoSQL数据库技术,Openstack IaaS云计算平台技术,Android L开发,Java最新开发技术,HTML5,Cocos2d-x 3.2,Cocos2d-JS,RHEL7,Oracle12c,LNMP集群等技术。目前,我赢职场获得了甲骨文(Oracle)、RedHat、思科(CISCO)公司的授权。

  在平台方面,我赢职场覆盖PC及iPhone/iPad Android/HD等五种终端。其在线下的9个城市开设了就业中心,帮助学生找工作,并承诺找不到工作退费。希望用平台+服务的方式,来吸引用户付费。

        商业模式方面,我赢职场采取“成体系教学内容 + 自有服务平台 + 多城市就业服务”的模式。

  今年以来,多家IT类在线教育公司获得投资。为何受到VC青睐?一方面,IT类在线教育网站所面向的用户群,他们接触互联网机会更多,具有在线学习的氛围和习惯。因此,在用户习惯培养、学习氛围方面,IT类在线教育网站具有天然的优势。

  另一方面,IT类在线教育网站市场空间足够大。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互联网向各个垂直的传统行业渗透,社会对IT类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