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佳一教育增设30家直营培训点、研发投入、财务及管理系统升级、业务拓展及市场推广、增资子公司及对外投资。

佳一教育拟定增8000万元,并参股教育科技公司小禾时代

2016-12-12 19:20: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12日消息,今日,佳一教育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拟发行不超过634万股,每股12.63元,融资额不超过8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佳一教育增设30家直营培训点、研发投入、财务及管理系统升级、业务拓展及市场推广、增资子公司及对外投资。具体使用安排如下图:

  同日,佳一教育发布公告称,拟以不超过980万元购买北京小禾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禾时代”)4.9%的股权,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本次投资完成后,佳一教育将利用小禾时代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和技术,推进佳一教育与合作校的远程教学协作,并通过“双师课堂”提高K12领域数学教育的市场份额。

  公告显示,小禾时代主营教育应用软件服务,以及相关技术的开发、咨询、推广、转让等。小禾时代具有对教育企业进行网络改造的经验,目前技术开发团队近50人,已完成核心产品的开发。(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