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艺术留学领域空白,新东方并购斯芬克

2016-11-29 19:08: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9日,今日,新东方宣布收购艺术留学机构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以下简称“斯芬克”),交易金额未披露。

\

  斯芬克官网截图

  新东方 CFO 杨志辉称,此次并购之后,斯芬克在品牌上保持独立;在招生、教学教研和管理等业务上斯芬克与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前途出国合作。斯芬克将借助前途出国在地域、招生等方面进行扩张;同时,前途出国将通过斯芬克布局艺术留学领域,扩大留学产业布局。

  斯芬克创始人王阳表示:“斯芬克成立四年以来每年的营收都翻倍。”相较于留学咨询服务,斯芬克将重点放在师资、教研和课程研发上。这也是新东方看中斯芬克的原因之一。

  斯芬克成立于2012年12日,是一家关注国际艺术创新教育、作品集培训、艺术留学规划的教育培训机构。斯芬克的主要业务是以国内高中生留学英美艺术大学,主要用户以中国留学生为主,有部分海外用户。

  在课程方面,斯芬克主要提供作品集培训和艺术创新课程,以小班教学和一对一的形式进行教学,此外,斯芬克也开设了部分在线课程。此外,斯芬克在纽约设立了海外研发中心,用于研发课程。

  同时,斯芬克向国际学校、私立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课程,据介绍,目前已有国际学校使用斯芬克的艺术培训课程。目前,斯芬克开设了近20个艺术类专业,包括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等。

  在师资团队上,斯芬克以艺术海归留学生为主,目前,斯芬克有近70位全职教师,以及300多名兼职合作导师。据介绍,截至目前,斯芬克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六个城市成立了分支机构。

  此前,2015年10月,斯芬克获新东方战略投资。(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