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学大拟490万元参投设立紫荆育才 切入自主招生服务市场

2016-11-11 13:46: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11日消息,今日,紫光学大发布公告称拟出资490万元与紫光育才设立紫荆育才(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持股比例49%;紫光育才出资 510万元,持股比例为 51%。

  公告显示,紫荆育才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面向社会和国内外高等院校提供自主招生的学术水平测量服务,将出题与考试组织分离。

  紫光育才成立于2015年4月23日,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的公司。此次,紫光学大参与紫荆育才的设立,通过紫光育才及紫光集团的资源,涉足学术水平考试服务市场。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紫光学大营收5.99亿元,同比增长946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407.18万,同比扩大。其中,在业务层面,学大教育合并口径营收5.93亿元,同比增长12.35%;实现净利润111.62万元,同比增长105.12%。

  今年7月,紫光学大回归A股后动作不断,8月,紫光学大设立了厦门紫光学大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厦门紫光学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吉紫光学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8月15日,紫光学大与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在厦门市海沧区举办民办学校的框架协议》,将在海沧区建设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多知网 肖红)

Tags: 紫光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