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紫光学大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8月15日与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海沧区政府”)签署《关于在厦门市海沧区举办民办学校的框架协议》,计划在海沧区开办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紫光学大拟在厦门市海沧区开办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2016-08-17 19:07: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8月17日消息,今日,紫光学大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8月15日与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海沧区政府”)签署《关于在厦门市海沧区举办民办学校的框架协议》,计划在海沧区开办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协议主要内容包括:海沧区政府同意并支持紫光学大在辖区开办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同意该民办学校初步选址海沧区马銮湾,一期供地3.5公顷左右,后续用地视学校发展前景分期供给;支持紫光学大依法依规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学校教育用地,而项目建设期限、经济效益应满足相关要求等。

  此外,公告披露了紫光学大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募集金额不超过55亿元人民币。扣除发行费用后,紫光学大拟将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收购纽交所上市公司Xueda Education Group(以下简称“学大教育”)100%的股份、设立国际教育学校投资服务公司和建设在线教育平台等项目。此前,公司已先期采用自筹资金方式完成对学大教育的收购。(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