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双方将进行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内容服务。同时,佳一期望借此在互联网教育方面实现新的增长点。

佳一教育战略投资上海创宏教育,进军高中数学领域

2015-11-18 08:09: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17日消息,今日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与上海创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拟共同出资新设立上海创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上海创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知识产权占股65%,佳一教育出资212.56万元,占股35%。

  这次合作是佳一教育延伸K12数学校外教育产业链,是实施“数字化、互联网化、国际化”战略的实践,也是佳一首次宣布进入高中数学互联网教育领域的新动作。

  未来,双方将进行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内容服务。同时,佳一期望借此在互联网教育方面实现新的增长点。

  佳一教育是数学教学内容提供商,还有若干二三线城市校外培训机构。佳一教育在全国拥有20多所直营培训中心和1000多家课程合作学校。未来,佳一将借助创宏教育资源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与个性化的互联网数学教育内容服务。

  上海创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软件研发、互联网教育技术服务的软件企业,旗下产品采用知识管理、微课导学、翻转课堂、互动教学、群组教学、自适应学习、诊断式教学、个性化教育等现代教育理念,希望改变传统以“教”为主的授课模式,提高学生参与度,增强学生学习兴趣;达到个性化教学的效果。(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