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披露,拟收购湖北音信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学慧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3个标的公司。

全通教育拟控股两家家校互动公司、一家数字化教材公司

2015-07-14 10:44: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7月14日消息,今日,全通教育复牌,开盘即涨停。全通教育在复牌公告中披露,拟收购湖北音信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学慧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3个标的公司的控股权。

  目前全通教育已分别与标的公司签署了相关股权合作意向协议。

  标的公司之一:湖北音信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公司与湖北音信控股股东徐庆锋签署了《资本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不超过5000万元以收购及增资的方式取得湖北音信控股股权。

  湖北音信主营业务是家校互动信息服务产品的研发、推广、运营,以湖北省份为战略核心进行业务拓展。截至目前,湖北音信教育信息服务业务覆盖湖北11个地市。

  标的公司之二:广西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5 年 7 月 13 日,公司与广西慧谷股东韦英洵、潘序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公司拟以不超过 3500 万元收购广西慧谷控股股权。

  广西慧谷主营业务主要是以家校互动信息服务业务拓展及服务为经营内容,以广西省份为战略核心进行业务拓展。目前,广西慧谷业务主要集中在广西省12个地市。

  标的公司之三:杭州学慧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公司与杭州学慧苑签署了《资本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3600万元以收购及增资的方式取得杭州学慧苑控股股权。

  杭州学慧苑主营业务是汇集全球品牌正版优质云端服务与在线内容、数字化教材,建立O2O智慧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