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发布品牌战略:更名沪江,启用新LOGO

2015-04-20 08:12: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0日消息,沪江网发布品牌战略:由沪江网更名为沪江,扩大品牌外延;启用全新的Logo及VI系统,品牌Slogan变为“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新首页同步升级上线,原域名hujiang.com将继续保留。

   战略聚焦,构建四大业务体系

  2015年,沪江的主要战略目标是平台化和移动化。与此同时,沪江开始对自身业务架构、生态系统及企业形象识别三方面梳理。

  此次品牌升级之后,“沪江”将成为母品牌,旗下包含四大业务体系:沪江网,为用户提供学习资讯; 沪江社团,用户的学习社区;多样的学习工具如CCTalk、开心词场、小D词典、听力酷等;两个学习平台:录播平台“沪江网校”和直播平台“CC课堂”。

  四大业务体系覆盖了中小幼、语言、留学、职场、兴趣等教育领域和学习方式,搭建完整生态平台。目前沪江有超过8000万注册用户、300万付费学员。

\

   沪江网更名为沪江

  沪江网更名沪江,是基于公司战略层面的品牌调整。更名后,沪江强化教育平台属性,希望为未来沪江在互联网教育领域进一步布局发展做好铺垫。

  沪江CEO伏彩瑞表示:“今年是沪江建站14年,公司化运营8年之际,我们需要重塑沪江品牌,让外界了解一个更加全面、立体的沪江。”

\

   启用新LOGO

  品牌新标识以扁平化设计为主,主打绿、白配色。沪江官网此次也同步升级。新首页的头图采用真实用户在沪江的学习故事。(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