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原学而思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回归教育领域,创办乐学在线。乐学在线主打K12教育,并使用互联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机互动等技术对这些知识点进行采集、优化和整合。

曹允东回归教育领域,创办乐学在线

2015-02-10 17:54: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0日消息,多知网获悉,近日,原学而思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回归教育领域,创办乐学在线。

  多知网登陆乐学在线(lexue.com)网站,目前只有产品的效果图,并无下载相关二维码。

  据招聘网站周伯通上的公司介绍,乐学在线主打K12教育,针对中高考的所有得分知识点,集中师资力量将每一个知识点进行解析,并使用互联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机互动等技术对这些知识点进行采集、优化和整合,形成一系列的互联网产品,对学生进行强化训练。每一个知识点的提分价值在10分到20分不等。

  除了线上部分,乐学在线在线下有自己的学习中心,采用名师配助教的方式,再就每一个知识点深入讲解,大量练习,以满足中高考提分的刚性需求。

  据乐学在线的招聘信息显示,乐学在线和小米有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的产品将融入整个小米生态圈,获得小米生态链的支持。

  曹允东自2003年创办学而思教育集团成立起担任董事和总裁,于2011年离开学而思,开始天使投资。投资主要项目为教育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如贝乐英语、明师教育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