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完成5500万美元C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2014-10-23 15:25: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3日消息,国内在线英语培训机构51Talk完成5500万美元C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雷军旗下的顺为基金和美国风投机构DCM跟投。据悉,此单是红杉资本向在线教育领域投出的第一单。

  此次C轮融资距离51Talk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一年内其累计融资额高达7000万美金。51Talk创始人黄佳佳介绍,“本轮融资后,51Talk三年内不以盈利为目的,所获的资金主要用于升级自主研发的核心课程、技术平台和IT系统,并强化外教运营,拓展少儿市场,并且计划进军国际市场。鉴于我们的用户一半来自二三线城市,所以除了北上广,我们也会在其他城市陆续建立线下体验店,不断地对O2O进行各种尝试。”

\

图为51Talk线下体验店(多知网配图)

  2011年11月,51Talk正式上线,主要采取线上一对一外教口语课程,每课时(25分钟)15元起,徐小平为其天使投资方。2012年年底,51Talk获得 DCM 数百万美元的 A 轮投资,2013年底完成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中小米CEO雷军旗下的顺为创投基金领投,DCM跟投。

  按照51Talk官方披露,目前51Talk主要定位为非应试类的成人英语培训,比如职场实用类,其拥有近5万名付费用户和2500多名外籍老师,这一数字和线下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接近。(多知网 车锦文)

Tags: 51Talk 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