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题库?跨考教育研题库上线

2014-10-13 14:53: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13日消息,今日,跨考考研研题库APP和PC版同步上线,具有试题、微视频、学习计划等功能。

  据了解,研题库由跨考独立研发,采用了云技术,以试题为核心,包括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等。研题库加入了微视频功能,有名师重点讲解重要考点。并通过云技术预测用户成绩,以及知识点强弱项目分析。

  目前,教育领域的题库类产品呈现百花齐放的趋势,继K12领域的猿题库、职业教育领域的尚德、正保分别推出的智能题库、华图推出的公考“砖题库”、新东方推出的“我学”题库后,研究生考试领域的题库产品也已出现。

  目前的题库类产品,大多主打智能云计算功能,将用户薄弱点反复练习,此次研题库加入微视频功能,是在题库类产品的功能上的一次微创新,将做题与讲解结合起来。

  联想到此前万学教育推出的“智能矩阵教育系统”,将考研过程中的所有环节做了整合。一个是加入微视频的题库类产品,一个是整合型产品。考研的学生对于哪种方式更加青睐,需要时间来证明。(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