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加大对语文投入 东学堂推新课程体系

2014-04-17 13:40: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7日消息,在最新高考改革方案发布后,学而思培优旗下的东学堂语文今天推出了针对小学一至六年级的新课程体系“新语文”。

       “学理科,到学而思”,为了改变这一印象,去年5月,学而思发布了多品牌策略,突出了东学堂和乐加乐等子品牌。中高考改革方案发布后,好未来逐渐加大对语文课程的投入,本次发布的新课程以“回归阅读”为核心理念,让学生通过大量阅读,扩展学生的视野和情怀。同时利用ICS教学平台,提供原创绘本、手工实验、短剧表演、课堂演讲、影视鉴赏等教学形式。

       东学堂产品总监王乃忠表示,本次推出的小学阅读产品将小学六年级分为两个阶段:小一和小二的课程关注传统阅读启蒙、想象力开发、与生活结合;三至六年级的课程则强调读写培优,侧重泛读精读到应用写作的读写能力提升。初中的语文课程也将会于今年暑假陆续发布。(多知网 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