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推在线课程产品“大海”,目前全部免费

2014-04-10 11:41: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0日消息,好未来近日推出在线产品“大海”(dahai.eduu.com),面向小学四年级到高三年级学生,提供微课程、练习等功能,目前正在内测阶段。

      虽然使用E度的域名,但该产品为好未来内部孵化的项目组独立开发完成,由李睿负责。内测版的“大海”主要有四个功能:1. 数学、物理的网络在线免费课程;2. 课后练习;3. 个性化作业批改及指导教学产品;4. 提供先进教学理念文章的灯塔。

       课程方面,“大海”目前全部免费,以解锁闯关的形式设置课程进度,每个短视频5min左右并嵌入回答问题继续观看的功能,不支持快进,播放完后进入练习页面。所有学习的课程和练习进度以及答题准确率会以数据化的方式反馈在首页。

       个性化作业批改目前尚未出现在内测版中,其它年级、科目的内容也尚在开发。

       在线和移动产品方面,好未来一直在摸索,除了之前的互动教学平台海边网,E度也推出了移动产品“家长帮”。(多知网 陈雯) 

QQ截图2014041011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