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dobe公司推出同时针对教学工作者和学生的在线媒体制作课程项目“青年之声”,该项目首次对外公布所有细节。“青年之声“中的课程和训练主用目的为培养青少年利用创新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

响应奥巴马号召,Adobe推出媒体制作在线课程

2014-09-23 10:29: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9月22日消息,近日,Adobe公司推出同时针对教学工作者和学生的在线媒体制作课程项目“青年之声”,该项目首次对外公布所有细节。Adobe表示,“青年之声“中的课程和训练主用目的为培养青少年利用创新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

  Adobe“青年之声”的课程内容包括,让教育工作者们可以学习媒体制作方面的知识,并将原有的技能加以延伸,使用Adobe相关软件进行课程内容的制作和策划。在整个过程中,教育工作者们可以和自己的学生仔细探讨青少年传媒的实践、如何最好地促进和鼓励创作过程,以及如何制作有影响力的媒体。预计到课程结束时,教育工作者们就能很好地引导青少年真正有目的地去创新。

  Adobe青年之声的推出也是为了响应奥巴马ConnectED的倡议,ConnectED是一项为美国在美国的高中及以下年级提出的倡议,目的是为老师提供最好的技术和培训,并通过个体学习和丰富的数字内容让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

  迄今为止,Adobe青年之声计划活跃在超过55个国家,在全球影响着19万青少年。(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