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加码在线教育 斥资2000万控股乐易考

2014-03-24 14:20: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4日消息,立思辰日前公告,子公司与葛红艳及葛昕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立思辰拟出资1200万元收购交易方合计持有的乐易考(天津)科技有限公司31.4%的股权,并出资800万元对乐易考进行增资。

       据悉,此次投资完成后立思辰子公司将拥有乐易考51%股权。公告显示,截至2013年末,乐易考总资产为595.58万元,净资产为179.61万元;2013年,乐易考实现营业收入597.12万元,净利润-20.38万元。

       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www.leyikao.com),是国内创业板上市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首创的针对企业客户、院校客户及个体学习者在线学习、素质训练、能力和学历提升、实习与就业为一体的在线教育服务平台。

       它主要依托长年累积的线下资源进行O2O的模式,较其他在线教育创业团队通过前期大规模“烧钱”来获得用户的方式,帮助大学生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与企业招聘的对接,改变了传统的职业培训和入职面试的流程。

       立思辰称,教育信息化为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业务,公司获得乐易考51%的控股权,是公司教育业务向互联网教育迈进的一次重要的战略布局。(多知网 弘孚) 
Tags: 乐易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