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控股乐易考后有了最新进展。近日,乐易考大学生就业平台正式上线。立思辰董秘华婷对媒体表示,目前这一平台的业务才刚刚开始,后续内容将不断完善。

A股教育概念股最新进展:乐易考大学生就业平台上线

2014-07-08 19:44: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天羽  
        多知网7月8日消息,立思辰控股乐易考后有了最新进展。近日,乐易考大学生就业平台正式上线。立思辰董秘华婷对媒体表示,目前这一平台的业务才刚刚开始,后续内容将不断完善。
 
        同时,券商申银万国最新研究报告称,立思辰当前估值未充分反映职业教育业务,存50-80%上涨空间,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今年3月份,立思辰子公司立思辰合众以1200万元收购乐易考(天津)科技有限公司31.4%的股权,并出资800万元对乐易考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立思辰合众拥有乐易考51%股权。
 
        乐易考(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乐易考”是专为学习者(大学生、在职人士)提供证书学习、技能学习、就业能力提升学习的平台。
 
        立思辰当时表示,公司获得乐易考51%的控股权是公司教育业务向互联网教育迈进的一次重要的战略布局。乐易考通过互联网教育 O2O 的模式进行业务布局,帮助大学生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与企业招聘的对接,改变了传统的职业培训和入职面试的流程。
 
        根据乐易考现有的业务状况以及产品市场推广情况,乐易考预计2014年、2015年及2016年将分别实现业务收入2660万元、4472万元、6648万元,实现净利润400万元、816万元、1342万元。
 
        除了控股乐易考,立思辰的教育产品及管理解决方案业务主要包括数字化校园、优教E学、智慧教室、在线学习平台、区域教育云平台及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等产品组合。(多知网 王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