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也玩微电影!《语过添情》开播

2013-12-25 09:33: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25日消息,学大、新通之后,又一家机构试水影视营销——近日华尔街英语高调推出首部微电影《语过添情》。

        这是一部职场题材的微电影,由内地影星张翰出演。每集7~8分钟,播出频次为一周,由天娱传媒制播。

       最近开播的第一集中,张翰饰演的职场新人因英语不畅,职场中遭受了颇多挫折,为后面剧情铺垫了悬念。

       上个月开始,华尔街英语就在微博等渠道上对这部微电影进行了预热,放出了预告片,并推出猜男主角送U盘等活动,每集《语过添情》播出之前,还会有一段简短的预告片。

       在此之前,多家机构试水影视营销:学大去年开始和灵思沸点投拍情景剧《天才进化论》,今年推出第二季;新通以留学为题材推出了网络情景剧《留学公寓》;华图也拍摄过励志公考短片《后青春》。(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