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教育集团将在2015年下半年进行IPO,这比公司首次披露将进行IPO晚了近两年。此次IPO的顾问为高盛和麦格理银行。

IDP上市计划推迟,拟于2015年下半年IPO

2015-02-10 18:04: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0日消息,IDP教育集团将在2015年下半年进行IPO,这比公司首次披露将进行IPO晚了近两年。

  IDP的业务主要是帮助国际学生与在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巴西和新西兰的大学取得联系。IDP的高校资源主要集中在澳大利亚,其中IDP在中国也有分公司。

  Seek拥有IDP50%的股份,而IDP另一半的股份的所有者是由38所澳大利亚大学财团组成的澳大利亚教育集团。

  IDP原计划于2014年9月上市,但是当2014年财报结果出来的时候,又改变了计划。

  IDP官方表示,“受市场条件影响,IPO更有可能在2015年开启。”

  IDP公布了2014财年的收入情况,为2.57亿美元,目前IDP的估值在3.15亿到4.5亿之间。Seek的股份税后纯收益为一千四百万,相比一年前相同时期增长32%。

  该项目将吸引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高现金流的投资者,2014年六月以来,他们的现金流为5300万美元。

  IDP的IPO过程可能会延长,因为Seek需要与大学所有者敲定,当Seek退出股份时,这些大学能保留股份。

  IDP曾在去年早些时候在墨尔本、悉尼和香港与投资者进行过会谈。

  此次IPO将在2015年下半年开启,IDP会继续吸引本地、亚洲和欧洲的投资者。另外,此次IPO的顾问为高盛和麦格理银行。(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