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教育集团任命J. Mitchell Bowling为首席运营官

2013-11-26 17:32: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6日消息,近日,阿波罗教育集团宣布,J. Mitchell Bowling将接替 Curt Uehlein出任公司首席运营官,12月2日到任,向集团首席执行官 Greg Cappelli汇报。

       阿波罗教育集团是美国市值最大的教育类上市公司,主要提供职业和再就业培训,旗下业务包括:学位教育的凤凰城大学、非学位教育的阿波罗全球机构,西部国际大学等,其中凤凰城大学营收占公司的90%左右。

       “我很高兴能够邀请Mitch加入到阿波罗这个大家庭来,”Cappelli表示,“Mitch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运营专家,有非常多的成功经验。他将会成为我们高层管理团队中重要的一份子,帮助我们执行在凤凰大学改组上的战略计划,多元化阿波罗集团的业务方向等。”

       Mitchell Bowling之前担任过不少跨国集团高管,包括美国媒体巨头康卡斯特公司、The Hertz Corporation。在康卡斯特担任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期间,他带领公司进入家用智能化时代,在他的任期,康卡斯特成为美国最大的民用网络服务提供商。

       “我正在积极的为经济全球化趋势下每一位想提高自己技能的人找到接受教育的途径,”Mitchell Bowling说。“阿波罗就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我热切的期盼能帮助公司目标推进,满足全国对于高学历和高技能从业者的需求。”

       前任首席运营官Curt Uehlein并不会离开阿波罗,而是被公司任命为全球总裁,主要精力将放在扩宽阿波罗在国际影响力和国际业务增长。(多知网 Carey)

Tags: 阿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