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教育上市公司阿波罗教育集团(Apollo Education Group),以2560万美元控股收购了私立高等教育机构Milpark Education81%的股份。这是阿波罗向非洲进军的第一步,未来,扩张还将继续。

阿波罗收购私立高等教育机构Milpark 进军非洲

2014-05-21 11:10: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5月21日消息,全球最大的教育上市公司阿波罗教育集团(Apollo Education Group),以2560万美元控股收购了私立高等教育机构Milpark Education81%的股份。这是阿波罗向非洲进军的第一步,未来,扩张还将继续。
 
       Milpark Education成立于1997年,是南非最早的高等管理教育供应商之一。现在,Milpark Education活跃在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和其他职业培训领域,提供商业、贸易、投资、银行、财务策划、保险、政府管理等专业课程服务。
 
       阿波罗教育集团是一家美国的营利性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教育上市公司,有凤凰城大学、亚维雅学院、西方国际大学等若干牟利教育机构。
 
       其中,提供非学位教育的阿波罗全球(Apollo Global)是其全球业务,目前已经扩张到欧洲(英国的BPP大学)、拉丁美洲(墨西哥的拉丁美洲大学和智利的艺术科学与通信大学)、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开放大学)以及亚洲(印度的博瑞智管理学校)。
 
       这次收购代表阿波罗教育集团向非洲进军,而且还将进一步扩张。“南非有世界上增长最快的7个经济体,这次收购扩大了我们的全球教育机构网络。我们期待着探索其他能为非洲大陆的学生服务的机会,” 阿波罗教育集团的CEO格雷格·卡普利(Greg Cappelli)说。(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