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少儿英语深圳一分校关门 被指卷走百万学费

2013-10-29 23:32: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9日晚间消息,这一年对于安博来说,还真是多事之秋——母公司被毕马威托管、管理层和机构股东矛盾激化,部分子机构也问题频出,最近安博旗下少儿英语深圳一校区关门,被指卷走了百万元学费。

       据南都网报道,位于深圳宝安区丽晶国际的安博少儿英语分校本月18日突然关门,拖欠约7名老师的工资约8万元、三个月场地租金约10万元,并卷走200多名学生百万元学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事老师透露,该分校去年已有乱象——公司大规模裁员,业务团队被砍掉,只留下几名老师,经营也出现了问题。

       该分校对外宣称为安博德普施国际教育,当事老师称该校此前名为德普施(DEPUSH),由深圳德普施科技有限公司运作。

       官方资料显示,德普施前身为1947年创办的德普施教育学院,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英国兴起进修教育(即继续教育),德普施转型继教和职业培训。2004年进入中国,以德普施科技公司为载体,主要为高校提供工程训练课程。德普施的少儿英语业务主要为连锁加盟,2006年进入广东市场。

       安博德普施,单从命名上来看,按照安博一贯的运作套路,应该是进入深圳市场后收购了德普施在深的少儿英语业务。

       截止发稿时,安博暂未对此事作出说明。(多知网 景天)

Tags: 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