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评《中国合伙人》:价值观恶劣

2013-07-08 08:17: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8日消息,上周五晚,罗永浩发微博评论《中国合伙人》,称“很多年没看过价值观这么恶劣,这么可悲,以至于作呕的电影了”。

       《中国合伙人》中有一个从新东方出走的老师牛永啸,微胖,讲课幽默风趣,被观众认为是以罗永浩为原形。但影片播出后,罗一直未公开谈论。影片下线后,上周五晚罗发了一条长微博,谈他对该片的看法:

       1:这电影跟我没什么关系,也没丑化我,上线前的病毒宣传片是损了我一句,但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恶意,充其量不过是市场部希望我回应以增加话题性而已。

       2:陈可辛一直都是烂导演(印象里甜蜜蜜还好,但能记得的都是张曼玉),这次尤其烂,奇烂,是我近年来看过最烂的电影。

       3:邓超的每一场戏,都让我替他难为情。

       4:ETS谈判的那一场戏,我看见了霍元甲、陈真、叶问、横店弓箭手、鹰爪铁裤衩……毫无意外的,傻逼“外国人羞愧地低下了头”……

       5:很多年没看过价值观这么恶劣,这么可悲,以至于让人作呕的电影了:

       佟大为抱怨的原因是,怎么我都陪你们美国姑娘睡觉了也换不来一个去美国的身份啊?有你们这样不讲理的吗?

       邓超生气的原因是,我在中国好歹也是天之骄子,你们美国人凭什么让我这个外国贵宾刷盘子啊,有你们这样不讲理的吗?

      俞敏洪让新东方上市的原因是,“妈的,你们美国人敢让我兄弟刷盘子?”

      俞敏洪给美国大学捐钱盖楼的原因是,“你们美国人(日本人)过去让我兄弟丢了饭碗,现在我发了财,来花钱嫖你们女人了,看你们还敢不敢瞧不起我们。”(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