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报告唱多学而思新东方:股价将上涨

2013-06-25 21:51: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5日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研究报告,给予新东方和学而思增持评级,认为两家公司未来三十天股价会上扬。

       研报称,学而思方面最近交易频繁,短期估值有吸引力;北京市场的复苏、课时费上调及教学中心扩张等积极因素,并未在当前股价中完全体现。

       大摩预计,学而思利润在未来三年会以每年20%至25%的速度增长,自由现金流将达5000万美元以上。

       研报指出,新东方股票最近遭到抛售,短期估值有吸引力。利润率反弹超出预期,网络利用率的改善和成本控制都起到了一些作用,利润率的反弹目前还未充分体现在股价中,预计未来12个月会推动盈利增长。

       另外,大摩认为新东方资产负债状况健康:净现金约占市值30%,刚刚完成股票回购,可能派发股息,从而对股价形成支撑。(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