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成教育收到管理层私有化要约

2013-06-21 08:05: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1日消息,弘成教育宣布接到管理层的收购要约:董事会执行主席黄波和CEO丁向东发起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要约,以现金每ADS7美元的价格,收购所有在外流通股。

       为了完成这一收购,目前弘成教育管理层正与多家银行洽谈,为本次收购融资。另外弘成教育董事会计划组建特别委员会,评估收购要约。

       7美元/ADS的收购价,教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溢价20%。弘成教育目前在外约有1840万股流通股(约合613万ADS),这意味着完成私有化约需要4300万美元的资金。

       受私有化消息刺激,昨日弘成教育大涨5.31%,报收于6.15美元。

       弘成教育是老牌教育培训公司,旗下有101网校、弘成学苑等,2007年12月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10美元,募资6820万美元。(多知网 Andy)

Tags: 弘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