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成教育集团成立于1999年,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4年1月1日,弘成教育已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这是继环球雅思私有化之后的第二家上市后私有化的教育中概股。

弘成教育完成Pre-IPO轮融资,复思资本领投

2016-07-26 18:35: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弘成教育宣布近期完成Pre-IPO轮融资。此轮由复思资本领投,海通开元、阳光保险参投。

  弘成教育集团成立于1999年,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从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服务机构发展成为覆盖基础教育、非学历培训、职业教育的教育服务平台,旗下拥有101远程教育网、弘成答疑网。弘成在线教育主要针对在职需要提升自己学历或技能知识的用户。

  2014年1月1日,弘成教育已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这是继环球雅思私有化之后的第二家上市后私有化的教育中概股。

    弘成教育表示,将抢占在线教育细分市场,发展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学历教育部分,通过和教育部批准的60余家在线学历教育院校,包含中国人民大学等签订长期独家合作协议,市场占有率近9成。从“学术型学历教育”向“职业技能型学历教育”进行转型,一端连接教师和课程,一端连接学员。

  弘成教育董事长黄波表示,“在互联网讲求速度的时代,要以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提升平台的商业扩展能力,快速抢占其他领域市场。”

  复思资本创建于2009年,着眼于教育、医疗领域、新兴产业及房地产四大领域的股权投资业务。(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