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静、韦晓亮等新东方核心员工离职

2013-06-03 08:05: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3日消息,5月31日新东方结束了2013财年,一些老师也选择在这个周末离开——昨晚新东方资深雅思名师乐静透露将离职;上周五晚,前途出国总裁助理、创办留留学网的韦晓亮发微博称将离职。

       昨晚22:35,乐静发出了一条微博“明天,我就要去新东方办理辞职手续了,正式离开这个我工作了十二年零三百三十六天的地方。记得你的一切好,憧憬更自由的明天。再见,新东方。”

       乐静并未透露下一步的去向,但她几年前就开办了一家雅思机构“乐雅私塾”(又名乐乐私塾), 采用传统私塾制式,小班授课,每个班次4至5人。据了解招生情况一直不错,乐静可能会将更多时间放在自己的私塾中。这也符合她对“更自由的明天”的表述。

       另外,最近乐静还和前环球雅思名师、后全职转战YY平台的郑仁强,及黄翰生老师在YY8640频道开设6月的雅思课程。

       无独有偶,上周五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助理、留留学网创始人韦晓亮也提出了离职,他已在新东方供职九年,人称“小宝老师”。他表示,“搞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技术出身的我,骨子里有一个技术的DNA,更有一个教育的梦想,未来的事业平台刚好是互联网技术+教育的结合,我很幸福,能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两个方向,并且结合在一起,希望未来的新的道路上,通过自己和团队的努力能让学生受益,让教学者受益,让教育行业更加具备技术的DNA。”

       知情人士透露,韦晓亮将投身在线教育创业。

       再早些时候,5月25日,上海新东方托福项目高级经理、集团培训师和集团优秀教师吴鹏也提出离职。(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