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名人“擦边球”?大山称与大山教育毫无关系

2013-05-07 13:31: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7日消息,据《河南商报》报道,河南大山教育利用名人大山的形象进行宣传,但大山表示和该机构没有任何关系。又是一次山寨“乌龙”事件?

       报道称,大山教育散发的宣传页中使用了大山的形象。大山教育工作人员也表示,和大山有过一段时间的合作,是大山教育的形象代言人,“但机构不是大山办的”。

       大山对媒体表示,和该校毫无关系。“(大山教育)是个钻了法律空子的山寨学校,如果他们敢用我的形象做宣传,我们随时准备起诉”。

       大山教育官网介绍,其1998年9月成立于河南郑州,前身是大山外国语学校。集团下属直营教学中心、大山亲子教育中心、一对一学习中心等分支机构。目前在郑州拥有35所直营校区,全国有340余所加盟分校和教学中心,覆盖17个省、市自治区,2012年培训学员超过20万人次。(多知网 侯景天)

20100618062123644352

大山教育旗下大山外语(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