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英语湖南加盟商资金链断裂?

2013-04-22 09:18: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对于所有机构来说,加盟都是个技术活:如何引入外部资本快速扩张的同时,还保证品牌和品质?

       瑞思学科英语湖南加盟商可能最近遇到点麻烦:《潇湘晨报》报道,一位家长接到机构老师的短信,“因学校资金链断裂,即日起停课至月底,具体复课时间五一后通知”,她刚刚为孩子付了八千元的学费。

       《潇湘晨报》记者到长沙侯家塘的机构所在地,发现已经大门紧锁,不再营业。

       这家名为“新纪元·瑞思学科英语”的机构,名称上判断应该是瑞思湖南加盟商。其官方网站目前仍可访问,标志显示为“新纪元英语学校”,但页面内容均为瑞思课程、瑞思活动专区等瑞思相关内容。

       新纪元英语学校官网留下的办公地址,也在侯家塘的新世纪大厦。

       瑞思官方暂未回应此事。

       瑞思学科英语2007年成立,背靠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教育行业经验和资源,是目前国内排名靠前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瑞思为4至12岁中国孩子提供美国7个年级全英文完整的教育体系,目前在全国80余个城市建立了150多家教学中心,在读学员10万余名。

       瑞思旗下有三个品牌,瑞思玛特、瑞思英语和瑞思高阶。

       开放加盟,可以快速打开区域市场,但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能否妥善解决这些问题,是检验一个品牌成熟与否的直接标准。(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