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比艺术预计在未来3年规划达到150家校区。

精锐教育收购蒂比艺术成长,完善教育业务链

2019-03-20 14:58: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3月20日消息,精锐教育集团宣布收购“蒂比艺术成长”,收购之后,蒂比艺术仍将保持美术与舞蹈两大产品主线。蒂比艺术预计在未来3年规划达到150家校区。

(蒂比艺术成长校区)

  ​蒂比艺术成长是上海优嘉艺术培训学校旗下艺术教育品牌,致力于4-12岁的少儿艺术教育,从最初的兴趣发掘、创造力培养,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与学习热情,到循序渐进的专业化艺术训练和提升;学校根据教学需要分设舞蹈、美术两大中心。课程主要包括创意美术、乐高、民族舞、拉丁舞、声乐歌舞等。

  精锐教育表示,在倡导素质教育的今天,艺术教育已成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携手蒂比艺术成长也表明精锐将深耕素质教育的决心。

  蒂比艺术将与至慧学堂、小小地球、UUabc、佳学慧等子品牌在K12教育行业内形成补充,完善整个业务链的覆盖。借助蒂比艺术成长教研优势,精锐教育也进一步落实多元化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