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用于教研投入与课程的持续开发。

“核桃编程”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

2018-07-09 16:57: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9日消息,近日,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公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XVC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教研投入与课程的持续开发,在国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采用了人机互动双师课的授课模式,通过动画视频讲解+针对性辅导+家长社群运营的全线上手段,完成授课与服务。这也是“核桃编程”4个月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

  核桃编程成立于2017年7月,主要为7-12岁的儿童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学服务和课程产品。其采用“录播+在线作业+辅导+微信群活动” 的教学模式。核桃编程的课程基于Scratch进行二次开发,课程设置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课程设计理念是 learning by doing,即在实践中学习。课程是按照级别来输出给C端用户,一个级别是一个半月,包括6节课及一次线上活动。学生每周必须上一节课,但可以自己选择时间范围。

  据悉,“核桃编程”的产品是一系列的“编程营”, 单价为199元,每个“编程营”课程周期为6周,包含了6节课程和一个综合性项目的活动。一节课程为5-8分钟,学生在学习完就可以进行操作实践。每节课都会要求学生完成对应的难度挑战,同时完成一个作品。学生亦可多次提交作品。

  在顺利完成前5节课的编程课程后,核桃编程的学生们将会收到一张印有“THE HOUR OF CODE”标志的证书,此标志的使用需要得到其拥有者——全球性公益组织Code.org的授权,这家由微软、Facebook、谷歌等科技巨头支持的公益组织旨在推广全民化的编程教育,并已惠及全球上亿的编程学习者。

  据核桃编程创始人及CEO曾鹏轩称:“核桃编程的课程体系参照麻省理工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学习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设计,提升6-12儿童对编程的兴趣,培养逻辑思维能力。”

  据官方称,核桃编程的完课率为92%,续费率超过85%,月新增报名学员已超过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