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此,核桃编程未予置评。

核桃编程或完成新一轮过亿元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

2019-01-29 09:51: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anti  

  多知网1月29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儿童编程教育服务提供商核桃编程已完成过亿元新一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对此,核桃编程未予置评。

  核桃编程成立于2017年7月,主要为7-12岁的儿童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学服务和课程产品,主要参照CSTA美国计算机科学教育体系,美国计算机科学的教育标准及ARCS动机设计模型优化课程体验,同时根据中国学生的特点进行研发设计,确保知识体系设置的科学性及有效性。

  核桃编程采用“录播+在线作业+辅导+微信群活动” 的教学模式。核桃编程的课程基于Scratch进行二次开发,课程设置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课程设计理念是 learning by doing,即在实践中学习。课程是按照级别来输出给C端用户,一个级别是一个半月,包括6节课及一次线上活动。学生每周必须上一节课,但可以自己选择时间范围。课程内容包括SCRATCH图形化编程、Python进阶编程及C++信息学奥赛。

  同时,用“录播课+线上系统”的形式,对教师端的需求相对较小,降低了师资成本。

  核桃编程分别于去年3月及7月公布完成了pre-A轮和A轮融资,pre-A轮由XVC 领投,嘉程资本和山行资本跟投。A轮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XVC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