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拥有三所学校,在校生32206名。

浙江嘉宏教育赴港递交招股书,2018上半年净利润达1.25亿元

2018-11-12 23:57: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1月12日消息,浙江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麦格理为独家保荐人。

  据招股书显示,嘉宏教育在2015-2017年的营收分别是1.58亿元、1.62亿元、1.72亿元,净利润分别是1.53亿、1.37亿、1.90亿元,2018上半年,嘉宏教育营收达0.98亿元,净利润达1.25亿元。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以在校生人数计算,截至2017年12月31日,嘉宏教育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民办大专教育机构,以及第四大民办正规高等教育机构。除了提供高等教育服务之外,嘉宏教育也向浙江省高中学生提供中等教育服务。

  目前,嘉宏教育控制和运营两所学校,都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分别是精益中学和长征学院。长征学院是一所职业教育机构,提供大专教育,有九大院系开设约33个专业,涵盖七大重点学科。精益中学致力于向高中生提供优质民办教育。2017-2018学年,嘉宏教育营运的两所学校共有11922名在校生,其中长征学院有10874名学生,精益中学有1048名学生。

  此外,嘉宏教育营运一所合营学校,即信息商务学院,位于河南郑州,主要提供正规的本科及专科教育。嘉宏控股集团持有信息商务学院65%的学校出资人权益。2017-2018学年,信息商务学院有20284名在校学生,在河南民办高校当中排名第七。嘉宏教育运营和合营的学校共有三所,共有在校生32206名。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浙江的民办高等教育市场相当集中。截至2017年底,在招生方面,前五大市场参与者共占市场份额的22.7%,在浙江民办高等教育招生方面,长征学院于2017年排名第四,占民办高等教育市场的3.5%。在浙江民办专科院校中,长征学院2017年招生排名第一,占民办专科院校市场的16.3%。

  嘉宏教育的营收来源主要是学生的学费以及住宿费。未来,嘉宏教育将拓展业务营运及学校网络,以实现规模经济;将优化定价策略以及丰富收入来源,提升盈利能力;将吸引并挽留和资格的教师提升研究以及课程开发能力;将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设计专业学科,提高教学质量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