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纯利2.5亿元,同比增长9%。

嘉宏教育2019年营收4.85亿元,同比增长61%

2020-03-27 19:18: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嘉宏教育发布2019年年财报。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嘉宏教育营收4.85亿元,同比增长61%;毛利2.58亿元,同比增长60%;年内溢利2.27亿元,同比降低21%;核心纯利2.5亿元,同比增长9%。

  根据公告,嘉宏教育致力于提供民办教育,包括本科教育、专科教育及高中教育。目前旗下共运营3所学校,分别为浙江杭州长征学院、河南郑州信息商务学院以及浙江温州市的精益中学。

        2019年嘉宏教育营收的增加,主要由于信息商务学院的全年财务业绩于该年度并入集团的全年财务业绩。

  未来,嘉宏教育的发展策略是:拓展业务营运以及学校网络以实现规模经济;收购或投资在中国提供高等教育且利润率较低或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学校;建立海外新学校;优化定价策略以提升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