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然百科、健康与饮食等多个方面帮助孩子认识真实的世界。

伴鱼引进《时代》周刊旗下儿童非虚构绘本,现绘本总量已达4000册

2021-05-26 14:54: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Lilium  

  多知网5月26日消息,伴鱼宣布上新《时代儿童非虚构读物》(《时代》周刊杂志联手TCM出版社推出的Time for Kids Non-fiction Reader)科普类系列绘本,目前,伴鱼绘本的绘本总数量已达4000多册。

  《时代》周刊是美国三大时事周刊之一,TCM是美国知名出版社,其出版的分级读物在美国10000多家幼儿园和中小学中使用。伴鱼此次引进的《时代儿童非虚构读物》系列绘本正是二者联合面向儿童推出的分级绘本读物。

图片22.png

  《时代儿童非虚构读物》系列绘本,采取“忠于现实”的原则,从自然百科、健康与饮食等多个方面帮助孩子认识真实的世界;在内容和插图上,其也保持了《时代》周刊杂志风格。

  这也是继美国学乐集团、剑桥大学出版社等国际知名出版社之后,伴鱼再次获得知名杂志和出版社资源。

  伴鱼相关负责人介绍,和以虚拟人物、动物形象展开故事的绘本读物不同,该系列绘本采用非虚构的讲述方式,内容主要来源于现实生活,比如路标指示、自然动物、环保等方面,让孩子通过绘本更好地认识真实的世界。

  在阅读难度上,以美国权威的蓝思分级体系来划分,从无字书-单词-句子-复杂句子-段落,一个一个小台阶上升。

  在课程设计上,《时代儿童非虚构读物》基于美国CCSS(全称: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课程标准设计并按照CCSS的要求各类研究报告、新闻稿等偏文字方面的内容。

  为了让孩子和家长更好地了解这套绘本,伴鱼从5月27日开始开启为期两周的绘本上新活动。

图片23.png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从动物王国、身体认知、情商培养等6个系列主题中选择任意一个主题查看绘本列表并进行免费阅读。

  伴鱼创始人兼CEO黄河表示,在内容产品方面,伴鱼对固有的教育行业的发展经验充满敬畏,又重新带着创造性思维进行判断和选择,同时也会思考如何利用好优质内容资源进行二次开发、本土化培育,这是在线教育产品实现差异化的重要一步。

  截至去年10月伴鱼用户总量已经超过4000万,其中付费用户超200万。

  “当前教育正朝着全面提升用户综合能力的教育体系转变,优质的内容有助于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黄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