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助力课后服务高质量发展。

时代出版与好多素教签订战略合作,围绕课后服务产品设计、师资运营等

2023-09-05 18:34: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9月5日消息,素教(浙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好多素教”)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时代出版”),在安徽合肥举行座谈交流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总经理郑可,时代出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张堃,时代出版教育总监徐天婕,好多素教创始人兼CEO赵剑锋、副总裁潘冠东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课后服务高质量发展,提高课后服务落地效率,助力家校社协同育人。

图片4.png

  现场座谈中,张堃表示,时代出版从2018年开始深度参与中小学课后服务业务,是安徽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面承接地市级教育部门课后服务整体运营的公司。她表示,时代出版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课后服务师资管理、产品设计等方面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助力各地课后服务提质增效,携手为推动教育资源普惠共享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作为国有出版文化企业,时代出版从2018年起前瞻性布局课后服市场,积极投身省市课后服务工作,深度服务安徽本地学校。近年来,时代出版将课后服务项目列为“头号工程”,专门成立安徽时代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统筹课后服务业务。当下,其服务已覆盖省内10个地市,服务6000余所学校、近300万学生。

  而作为课后服务运营商,好多素教一直紧跟国家教育政策,专注课后服务领域。其在 “规模化”师资运营上建立了差异化竞争力,率先落地跨区域跨省派师服务。通过“智能化派师平台”,实现标准化、规模化、数字化管理百万老师,为各地学校匹配优质课后服务老师进校上课。截至2023年春季,好多素教服务已覆盖23个省、300多个区县、6000多所学校、500多万学生,已储备师资超10万名。

  赵剑锋认为,时代出版作为大型国有出版文化企业,在课后服务领域高瞻远瞩,落地速度和力度远超同行,团队强、资源优、实力雄厚。好多素教携手时代出版,是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和市场优势。此次战略合作,为双方全面、深入、长期的市场拓展和服务落地奠定坚实基础,双方取长补短、互惠共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安徽省教材中心主任、安徽时代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昌爱,安徽省教材中心教育总监、安徽时代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杰与好多素教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对接。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课后服务产品设计、师资运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以满足学校和教育局的课后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