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多知网报道了韩国网校名师金琪勋(Kim Ki-hoon)创下年入400万美元的记录,国内媒体将其称为“韩版俞敏洪”,并对其进行长篇报道。金琪勋高薪的原因有哪些?多知网进行了简单总结。

韩国网校名师金琪勋为何能年入400万美元?

2014-05-04 15:51: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8月12日消息,上周多知网报道了韩国名师金琪勋(Kim Ki-hoon)创下年入400万美元的记录,国内媒体将其称为“韩版俞敏洪”,对其进行长篇报道。金琪勋高薪的原因有哪些?多知网进行了简单总结:

       社会环境方面:近几十年韩国教育水平大幅提高——六十年前绝大多数韩国人是文盲,今天韩国高中生普及率达93%(美国同期比例77%)。韩国高考对孩子一生几乎起决定作用(更甚于国内),家长十分愿意在教育方面花钱,75%的学生都参加补习班。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PD集团的数据,去年韩国课外补习市场规模为170亿美元。

       韩国网络环境优越(人均16.7M,十倍于国内),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教育,制定发展规划,并设立副总理级别的网络教育办公室,搭建免费教育网站供学生使用,推动在线教育的发展。

       金琪勋供职的Megastudy是韩国在线教育中的佼佼者,几乎垄断韩国网络课程,几乎一半将高考的学生,都会进入MegaStudy学习,目前该机构市值超过10亿美元。

       Megastudy对教师采取高分成策略,网校老师可获得23%的收入,面授为50%。

       金琪勋授课20年,通过网校和教辅图书等方式,在韩国已形成一定的个人品牌,可以定一个相对较高的价格(4$/H)。另外他非常勤奋,每周工作60个小时。(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