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udy是韩国最有代表性的在线教育网站,由于高分成,产生了一批年入百万、千万元的明星教师,其中金琪勋(音译 Kim Ki-hoon)去年收入高达400万美元。

韩国教师在线授课年入400万美元 国内还有多远?

2014-05-04 15:55: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8月8日消息,Megastudy是韩国最有代表性的在线教育网站,由于高分成,产生了一批年入百万、千万元的明星教师,其中金琪勋(音译 Kim Ki-hoon)去年收入高达400万美元。

       据《联合早报》报道,金琪勋教书已超过20年,他是个非常勤奋的人,每周工作60小时,其中网络授课3小时,其他时间在网上答疑、备课,所以他的主要收入也来自于网络。

       金的网络课程每小时收费4美元,每年有十五万名学生浏览他的网课,主要是中学生。

       金琪勋已经成为韩国教育培训市场著名的个人品牌,他撰写的课辅图书多达两百本,均有自家出版社出版。

       据研究公司NPD Group的数据,近四分之三韩国学生会接受私人补习,去年韩国补习开销超过170亿美元。

       国内部分传统机构也想借鉴Megastudy的明星教师路线,比如学而思网校,据称已有教师获得百万级别的收入。(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