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与在线教育网站Udacity达成合作,提供首批线上研究生学位(计算机硕士)。该学位教育将全程在线进行,面向全世界招生,明年秋季启动。

在线教育可拿硕士学位!乔治亚理工学院明年招生

2014-05-04 17:07: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5月16日消息,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与在线教育网站Udacity达成合作,提供首批线上研究生学位(计算机硕士)。网络学历教育再上一个台阶,拿硕士学位不再是新鲜事。

       这个硕士学位的教育过程将全程在线上进行,面向世界范围招生。项目2014年秋季启动,首批招生几百名,乔治亚理工学院计划未来三年扩大在线教育硕士的招生规模。

       学费方面,线上教学将少于7000美元/年,学制三年,总花费2.1万美元左右,比美国其他大学低很多。教材全部在线上提供,学生也不再需要支付教材费用。

       另外,美国运营商AT&T将加入该计划,推出活动为学生减免部分学费。

       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1885年建校,是美国顶尖的理工学院,排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学院在校学生20000名,教授近千名。

       在线硕士,国外名校已经先行一步,国内还有多远呢?(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