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有“安全音轨”功能。

大疆发布无线麦克风DJI Mic 2,可智能降噪

2024-01-17 21:53: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17日消息,大疆于今晚 21:00 发布了无线麦克风新品 DJI Mic 2,适用于日常记录、自媒体创作、媒体访谈以及电商直播等多种场景,第二代在屏幕、音质、续航方面都有提升,主要的亮点是支持智能降噪

  DJI Mic 2延续一体收纳设计,开盖即自动开机。充电盒开盖可自动配对接收器与发射器,并可实时为其充电。盒内配有USB-C 以及Lightning手机转接头,用户只需取出接收器插上拍摄设备,即可快速启动使用。发射器采用背夹式设计,配备磁吸配件可固定于衣物上。

WechatIMG40.jpg

  DJI Mic 2 发射器有透明黑、珍珠白双色。功能上,DJI Mic 2 支持全指向收音及 32-bit 浮点内录,适用于 vlog、访谈等多人声收音场景。

  该产品配备 1.1 英寸 OLED 触摸屏,配合参数波轮能够查看音量、电量等信息,且内置马达,在开关机和完成其他操作时能够提供清晰的震动反馈。

  此外,它还配有“安全音轨”功能,在主音轨基础上以-6 分贝的音量记录第二条音轨,可避免因过曝等问题而造成的声音丢失。

  新增智能降噪功能,有效降低环境噪音,官方称,搭配防风毛套使用可有效降低风噪,使用户无论在户外、繁华城市场景或者背景嘈杂的公共场所拍摄,均能呈现清晰收音。立体声录音模式可同时录制两个音源,两个发射器的音频可分轨录制或合并为一轨,让多声源录制及后期制作更为省心。

  DJI Mic 2(两发一收,含充电盒)官方售价2499元,DJI Mic 2(一发一收)官方售价1499元,DJI Mic 2 发射器(透明黑)或DJI Mic 2 发射器(珍珠白)售价699元。(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