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多邻国尚未进行回应。

多邻国将推出音乐学习APP?正在招聘音乐教育专家

2023-04-04 16:42: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拥有超过5亿用户的语言学习应用多邻国(Duolingo)正在开发一款音乐应用。目前多邻国尚未进行回应。

  

  (图片来自多邻国Twitter截图)

  据多邻国招聘页面上的一份招聘启事显示,多邻国目前在美国有一个小团队在开发一款音乐产品,并正在招聘一名“音乐教育专家,兼具相关学习科学研究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教学经验”。此前,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份招聘自由音乐作曲和课程顾问的工作。

  招聘启事显示,音乐APP将利用流行歌曲和教师教授音乐理论的基本概念。

  多邻国已经在尝试多元化发展,以增加收入来源。例如,“多邻国英语测试”(The Duolingo English Test)是一种测试语言能力的在线认证考试,它是从2014年的一个黑客马拉松项目中衍生出来的;多邻国推出了Duolingo ABC,这是一款专注于3至6岁儿童英语读写能力的APP;此外,还推出了Duolingo math,这是针对儿童数学学习的产品。

  最近,多邻国受到高度关注,该公司与OpenAI有合作关系,嵌入了GPT-4,并在付费版的基础上推出了两项新功能。

  从多邻国的发展来看,一方面会加大对AI的投入,一方面也会继续拓展新的业务线。(多知网 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