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国院校的认可。

多邻国英语测试全球院校认可数升至4500所

2023-06-28 10:1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6月28日消息,近日,多邻国透露,截至今年上半年,多邻国英语测试全球院校的认可数持续攀升已超4500所。

  教育科技公司多邻国旗下有两项核心业务——多邻国App和多邻国英语测试。外语学习软件多邻国App课程涵盖 40 多种语言,下载量超5亿次。

  多邻国英语测试 (Duolingo English Test) 是一项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的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成绩可用于留学申请、背景提升和职位晋升等用途。多邻国英语测试采用在线考试模式,考生可以随时随地认证英语能力,1小时内完成对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评估,48小时内获得认证成绩。

  在以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国家中,多邻国英语测试得到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国院校的认可。

WechatIMG77.jpeg

  (多邻国英语测试已获得全球超4500所院校认可)

  U.S. News排名前 100 的美国大学中,有 97 所大学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作为英语水平证明,其中包括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耶鲁大学,其中招收国际学生数量排名最靠前的25所大学均认可多邻国英语测试。在美国,几乎所有本科录取都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同时,研究生录取率也在增长,包括科学和工程学院(如圣母大学和普渡大学)以及顶尖商学院(包括哈佛商学院和芝加哥大学)。

  在加拿大,U15 研究型大学中的14所院校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包括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滑铁卢大学。 在加拿大颁发学习许可的10所最受欢迎的大学中,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被其中9所接受,包括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康尼斯多加学院和百年理工学院等。 

  据相关统计,全球有逾85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亿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接触到英语。而在中国,超过4亿人有英语学习的需求。过去三年,多邻国英语测试知名度迅速提高,中国考生的考试量增长了数十倍。在多邻国看来,尽管传统考试已逐渐恢复线下考试秩序,多邻国英语测试的考生量依然会保持增势,2022年实现了翻倍增长。(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