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多邻国和Gunner已经合作多年。

多邻国收购动画公司Gunner,新增15名设计相关人员

2022-10-10 13:26: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在线语言学习平台多邻国(Nasdaq:DUOL)10月4日宣布,已经完成对Gunner的收购,该笔交易的金额未予披露。

  Gunner是一家位于美国底特律的设计和动画工作室。多邻国在其学习应用中使用动画来提高活跃度,激发学习者的积极性,并建立其全球公认的品牌认知。

  “我们知道学习一门语言或任何一门新学科最难的事情是保持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多邻国变得有趣,”多邻国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冯·安(Luis von Ahn)说。“艺术和动画是多邻国品牌的基础,我们用它们帮助多邻国成为数百万学习者喜爱的日常习惯。”

  Gunner自2020年以来一直是多邻国的动画和设计合作伙伴,制作的美术和动画出现在多邻国的旗舰语言应用和儿童早期识字应用Duolingo ABC中。该工作室还为多邻国的品牌营销活动制作元素。Gunner的收购将为Duolingo现有的设计团队增加15名新的世界级设计师、插画师和动画师。

  “Gunner是一家世界级的插画和动画工作室,我们已经合作多年,他们非常了解我们的品牌,”多邻国的首席商务官鲍勃·米斯(Bob Meese)说。“动画给我们标志性的品牌吉祥物Duo和我们的角色阵容带来了生机。它使我们的产品更出色,使我们的人物更令人难忘。我们喜欢Gunner,很高兴欢迎他们整个团队加入Duolingo。”

  多邻国3.png

  Gunner联合创始人Ian Sigmon表示:“作为一家工作室,我们很幸运能够与许多优秀的品牌合作,但在过去几年里,Duolingo偷走了我们的心。“我们的艺术家对每一个项目都倾注了如此多的心血,所以在一家投资艺术、有自己信仰的使命的公司工作感觉很好。”

  今年8月,多邻国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根据财报,多邻国Q2实现营收8838.6万美元,同比增长50%;净亏损1504.5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7.6万美元,同比扩大8448%。

  用户方面,2022年第二季度,多邻国的月活跃用户为4950万,同比增加30.6%,日活跃用户数为1320万,同比上升45%。对于上涨的原因,多邻国提到让APP更具有社交性和吸引力、营销推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