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领域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方向。

凯文教育:已在多地合作开设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第一届合作专业在校生约1500人

2022-10-13 16:10: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10月13日消息,近日,凯文教育(002659)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是否在数字经济方面有相关的业务布”的问题时称,公司在职业教育业务中与各职业院校和数字经济知名企业携手合作,在山东、河南、湖南、四川等地的多所合作院校中开设了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并且设置了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的数字经济相关专业。

  今年已落地多个项目,预计今年第一届合作专业在校生能达到约1500人,随着业务的拓展预计会逐年增长。公司已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领域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方向。

  

  (深交所互动易)

  公开资料显示,凯文教育是一家以K12国际教育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主要依托两所K12国际教育学校开展教育服务业务,即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和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

  今年3月,凯文教育集团与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在济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从2022年起联手共建凯文新迈尔数字艺术学院,共同培养德技并修的高质量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资料显示,凯文新迈尔数字艺术学院计划自2022年起开始招生,双方第一阶段合作期限从2022年到2029年,期间共合作5届学生,初步设置工业设计(UI 设计方向)、软件技术(大数据 Python 方向)、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4个专业,并可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在数字艺术领域进行动态调整。